夜貓族的肌膚救星!【LUVIEW路薇兒】雪松精油美凝霜!



平常我就是個很愛熬夜的夜貓子,
不管是因為工作忙到沒時間睡,
還是好不容易一到假日完全就是捨不得睡.........
但這個壞習慣對女生來說真的是萬萬不可啊!!!!!
加速老化.....皮膚粗糙暗沉.....黑眼圈.....氣色看起來真的很差,
加上又不愛喝水的我,
體內毒素+長期熬夜實在是菜菜臉,
素顏簡直是見光死...........
只好拼命擦一些保養品來看看能不能搶救一下我的人生😂😂
因為從小就是大油肌,
很容易出油長痘痘,
但臉頰卻又會乾到脫皮,
各種混和性的肌膚困擾,
所以在選用保養品上我真的會好好把關........
不隨便換保養品之外,
也一定要使用無刺激性、不會過敏的產品,
(之前一系列保養品全部都用抗敏感的醫美品牌,真的是荷包哭哭.......)
這次是朋友推薦我一個產品(她也是大夜貓哈哈哈哈),
價錢親民啊!!!!!!
我才抱著決心勇敢嘗試!!!!!!
她說是號稱"熬夜美肌神器"的熬夜霜~~~~~~~~~
是來自日本的 【LUVIEW路薇兒】雪松精油美凝霜!
產品都是日本原裝進口的我才敢大膽嘗試!
瓶身很美~~是淡淡的淺紫色,
因為有添加北海道薰衣草精油,
連質地也都是浪漫夢幻的薰衣草色呢~~~~~😍
推開給大家看一下~~~~~~~~~~~


真的是超強保濕效果!!!!!!!!!

馬上就有瞬間補滿水分,
肌膚變得很水潤飽滿的感覺,
重點是吸收很快!一點都不會有我最害怕的黏膩感、難吸收!
使用過後馬上對比,
也是馬上很柔焦潤白感呀~~~~~~~
本人看真的更明顯!
(但實在是不好意思露臉請見諒~😂)
使用在臉上效果更好!
雖然我天生皮膚比較白,
但對於熬夜後產生的肌膚蠟黃、暗沉感,
實在還是再白都抵擋不了...........
而且他號稱可以一瓶抵多瓶!
「化妝水+乳+精華+面膜」


這產品我真的覺得要實際使用過後的人才會了解他真的很!奧!妙!
上網搜尋了一下他的成分和到底是甚麼原因才這麼厲害,
我就偷懶複製貼上請大家自行閱讀囉!


  • 深層修護系統(Day and night dedicated deep repair system™): 
    日本助眠科技成份甘氨酸グリシン(Glycine)結合日本雪松精油, 夜間當晚霜可讓助眠,並讓肌膚加速深層修護;
    白天當日霜,忙碌生活也不易導致肌膚老化疲勞,天天潤彈亮顏.
  •  追蹤修復微晶科技(ナノ補修カプセル):精準定位受損部位,解決疲勞肌的狀態
  • 甘氨酸グリシン(Glycine): 
    促進肌膚恢復和組織蛋白質。抗疲勞,促進睡眠質量
    可以幫助提高能量水平,可以用來鎮定焦慮或神經緊張,讓你晚上提高睡覺質量,並且讓睡眠更好,能直接為細胞和組織帶來營養物質。
  • 日本雪松精油:放鬆舒緩身心靈,有顯著的消炎作用,抗菌、收斂、利尿、柔軟、化痰、殺黴菌殺菌抗痘,減少出油
  • 神經醯胺セラミド(Ceramide): 
    使肌膚維持柔軟平滑,更具彈性及張力。神經醯胺會在皮膚上形成薄膜,維持並調節表皮的含水量。可強化肌膚本身防禦外界污染的能力。




朋友算是沒漏氣啦!!!!!
幫我這個死性不改的夜貓族解決了一大煩惱😜😜😜😜
推薦給大家唷~~~~~~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