便祕人的救命神器!「淳Atsushi」輕盈對策酵樂X5黃金膠囊!

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個便祕人都很需要的神器!!!!!!!
我從小就是個鐵胃,
不管是喝牛奶﹑優酪乳﹑早餐店奶茶﹑任何促進腸胃蠕動的各種方式和食物,
對我都完全無效..............
又加上工作忙碌的關係,
平常生活作息不正常!有晚睡﹑熬夜的習慣!
也不太喜歡喝水............總是喜歡喝含糖飲料,
一忙起來也每天都是三餐吃外食,
快速又方便!
飲食習慣喜歡吃重鹹,
下了班或放假休息能夠好好吃飯的時候也必定是大魚大肉,
(整個不健康的生活和人生XDDDDDDDD)

所以常常沒有個五天﹑七天很難有想上廁所的衝動.........
就是朋友口中常說的滿肚子大便😂😂😂😂😂😂😂
年紀越來越大了,
總不能還一直不重視自己的建康!
開始試試朋友推薦我吃的一款日本引進酵素,
一開始真的是半信半疑,
但真的吃了一顆而已!真的是一顆!
馬上有感到不行...............


這個是一個日本的品牌叫做「淳Atsushi」輕盈對策酵樂X5黃金膠囊
據說是可以加速代謝、提升營養調整體質、燃燒脂肪、排出體內廢物、改善肌膚沉澱、讓排便更順暢,變得更輕盈、更乾淨!

 












他一包裡面有三片裝,總共30顆,可以吃一個月!
一天只要吃一顆就好!
多食無益~~~~~~~~~~~~~~~~~
 


我還蠻喜歡這種包裝很方便攜帶,趕時間的時候直接丟進包包隨身攜帶~
而且我的包包都是很小咖的那種,
也完全不佔空間👍👍👍👍👍


聽說應該是要晚餐前半個小時吃最好,
但我常常會失憶,
一忙就貴人多忘事,
不過也無妨啦~~~~~~~~~
想到的時候再吃也無傷大雅哈哈哈哈!


我有一個朋友因為是素食者,
原本也在考慮要不要一起吃吃看,
但發現他的主要成分為全素食,素食者也可安心食用~~~~~
附上我找到的文章分享成份給大家看看!

日本「第一長壽村」立花村,主食都是玉米、麥類、薯類、豆類等雜糧為主。蔬果豐富,粗細糧搭配,現代的科學家把立花村長久以來傳統的八十多種食材進行分析,也沿續正統的發酵198天時程,並以傳統的醃制、發酵方式來處理,去除多餘的脂肪和水分、加速排毒,還能幫助人體攝取營養,就是立花酵素的由來
日本瘦身專家和研究團隊,經過5年培養臨床測試,與立花酵素結合的黃金比例配方:

日本青梅酵素精華:
本草綱目紀載梅子中礦物質最高的是鉀,能夠排除體內水分,有效解決水腫痠痛的問題!含有檸檬酸可降低疲勞與壓力、幫助血液維持弱鹼性、改善食慾不振、改善血循,對高血壓及心血管疾病有預防功效。

諾麗果酵素:
含有17種胺基酸,植物界之冠。胺基酸是構成蛋白質的基本單位,而蛋白質是生物体體內最重要的活性分子,其中擔任催化代謝反應的酵素,尤其對解決暗沉肌膚問題更為顯著!

綜合消化酵素:
含有鳳梨酵素、纖維素分解酵素、糖化酵素、澱粉酵素、脂解酵素,幫助營養吸收,減少毒素囤積,有效排解脹氣、腸胃不適的問題!

脂肪分解酵素:
能幫助分解脂肪中減肥最大的敵人→中性脂肪!!,將它分解為可當作肌肉能量來源的脂肪酸和甘油,幫助做有氧運動時的脂肪燃燒!肥肉贅肉的剋星!



像是偶爾會有大魚大肉的聚餐,
我也都會在事前偷吃一顆,
這樣吃完大餐,
也不用擔心後續會有大塞車的困擾啦~
真的是第一次感到不用再為了排便﹑消化問題煩惱的愉悅啊😍😍😍
  

跟我一樣身為便祕人的朋友真心推薦可以試試看唷~~~~~~~~ 

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
產品相關介紹說明,引用官方產品資訊,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;
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,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